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lieze~

终于
我忍不住了
还是把头发给染了
>>>Lieze 草莓红<<<
骗人的 TT
都不上色的
可能发质的关系
这证明我发质好=P
不管发生什么事
头发依然保持乌黑亮丽XDD

不上色还不用紧
现在整个头都是染发剂的味道
臭到~~~~
+.+

在此宣布
刘心怡染发计划失败

********************************************************
明天要上云顶了
到现在都还没收拾行李 TT
心瑶说得对
不知要从哪里开始收拾
我相信我的 bag 是最胀的
因为我又来做 food supplier =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