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education fair

怎么部落格最近没有的把字打在中间料得?
字放中间比较好看咧....

进入正题
今天去了 education fair
蛮开心的
哈哈哈哈
suhi king 的拉面+snow flake+starbucks+beard pappa‘s cream puff+士林甜不辣
yummy^^

今天的收获真的不少
在升学展帮一个哥哥做简单的 survey
就拿到一张 starbuck card
里面有 RM10.00 咧
所以今天喝的 mocha 只是花了 2.00 罢了
哈哈哈哈
赚到了

今天一整天都笑爆肚皮了
因为有幽默感爆灯的颂恩在
还有笑声超劲爆的嘉文 XD
回的时候
在火车上跟他们分散了
可是我在老远都听到他们的笑声==
那个颂恩
还很大声的喊我名:[Cindy~~~]
OMG
我的表情出卖了我
全车人都懂我的名了
在缺氧的车厢里
充满着颂恩和嘉雯的笑声XD

其实
说真的
只有两个字能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犹豫]
真的很犹豫
baking course
pharmacy course
baking course
pharmacy course
argh~~~
到底要哪一个好????
真的
很头痛
两个相差很大的行业

我的plan:
baking course只是7个月罢了
所以读完 baking 的才读 pharmacy 也还没迟吧
可是可是
$$$$$的问题
baking + pharmacy course
用完整幅身家都不够给
而且
baking course 7 个月只是 diploma 罢了
要读 digree
去外国留学吧
TT
姨丈又一直叫我去新加坡读pharmacy

不知道啊
很乱啊~~~~
giu miang ah....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