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December 18, 2011

人生中的第一次手术 TT

前几天去郑牙医那边
他看到我那颗已经不见了一半的大牙
立刻傻眼
还跟我说那颗牙齿没得救了
补不到了
就算要拔也很麻烦

今天
去了植牙医那边
很庆幸
她说有的救
可是唯一的方法就是----动手术把它拔掉
0.0
OMG
不要不要








[手术]这两个字很恐怖
那个手术
是要把我的牙齿割开
然后才拔出来
0.0 0.0 0.0 0.0
我不要!!!!!!!
只是听都知道痛
哎,有什么办法
这是唯一的办法

在毫无心理准备之下
手术开始了
其实除了打麻醉剂时痛之外
手术全程是没什么感觉
可是哦
她用那些奇奇怪怪的仪器来割开牙齿
那些可怕的怪声弄到我很不安 TT

拔完了牙齿
还以为已经过关了
谁知道......
还要缝针!!!!!!








OMG

到现在
过了2个小时++
都还没止血
TT
而且
我还没去看我的伤口
真的不敢看
救命
麻醉药大概要过完了
现在
就只有
>>>痛<<<
+.+

这几天的我
会是一个很静的乖小孩
不能讲话
不能大笑
不用紧
沉默
是一种美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