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January 3, 2012

2011,美丽的句点=2012,美好的起点

>>>Genting<<<

31/12/2012
不懂倒什么霉
别提了
总之
我们五个好惨 TT
重重的行李+遥远的路途+浪费了很多时间
还有还有
我和雪殷在 first world lobby 发生了一件很愚的事
虽然很愚很倒霉,不过真的很好笑
救命
笑爆肚皮了

为了赔偿一连串的倒霉
决定喝 starbucks
哈哈哈
~Cafe Mocha~

由于是2011的最后一天
要对自己好一点
所以去 vietnam house 吃豪华晚餐
我的 seafood salad

我的黑加仑子^^

紫婷的饭

心瑶的黄梨饭

这整桌
属于我们五个的豪华大餐 XD
总共是 RM156
$.$

因为某些原因
本来打算把那张 receipt 保存好的
谁知道
不见了 TT
算了
天意

然后然后
去 count down
没位子站了
可怜到去楼梯那边看
多人到~~~
很多舞蹈都很棒
有一个男的
跳到最好看是他
帅到~~~~~
可是不懂他是谁
bla bla bla
....................
........................
................................
终于到了 11点59分50秒
10
9
8
7
6
5
4
3
2
1
Happy New Year!!!!!!!!!!!!
第一件事
send message
哈哈哈

然后然后
去后台等艺人出来
那个很会跳舞的帅哥出来了!!!!!!!!!
他经过的时候讲了一句[Happy New Year]
还要眨单眼的
OMG
~帅~
心瑶被电到了
笑到好灿烂哦
还跟他讲拜拜
而我.............
只是呆呆的看着他经过
因为我不懂要给什么反应==

回到房间
已经是凌晨了
我的天啊
我人生中的两个天大秘密
竟然被雪儿和雪殷知道了TT
救命
不行不行
不能再有更多人知道了
够了
你们是最后两个知道的

雪儿和心瑶累垮了
去睡了
我、紫婷和雪殷
我们三个夜猫子就玩牌
雪殷教的 hak fu mui jim
很好玩咧
不懂做么
我们连玩牌都能笑个不停XD

2.30am
去睡 lu
糟糕
我竟然发恶梦
我发梦..................
我跌下楼了
流了很多血
恐怖+.+
吓死我了

还有还有
我竟然睡完了整张床,紫婷没位睡了
不好意思哦
我是出名烂睡的

1/1/2012
早上10.30++
我们终于起身了
第一件事
吃杯面
yummy ^^
然后喝 starbucks
~cappucino~

我们是 starbucks 忠实粉丝 ^^

bla bla bla
.....................
.........................
.................................

快乐的时光
总是在转眼间就过去了
就像流星一样
短暂却美好

心瑶、雪殷和雪儿要回了=(
bye bye
和紫婷两个没事做
就去玩 ding ding 机
用了不少钱

我们看到一个很 geng 的人:
0.0
你是怎么拿到那么多的?

玩了老半天
才换到一罐 sticky

晚餐:
~Mc Donald prosperity chicken burger~


那个人冲了凉就来抢镜 XD

2/1/2012
回家咯
bye bye 16622 房
bye bye first world
bye bye genting

朋友
谢谢你们
为我的 2011 画上美丽的句点
为我的 2012 创造美好的起点
=)

2012
18 岁的我
要活得更灿烂

********************************************************
有史以来最长的一篇
2012 的第一篇
所以要特别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