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等不到双子座流星雨 TT

昨天
去了一个很特别的 BBQ
就是雨中 BBQ XDD
雨水炒饭吃过吗?
我昨天尝过了
哈哈哈哈哈

哎哟
昨天
等双子座流星雨
等到1.00++
不要讲流星
连星星都看没有
TT
我的流星朋友们爽约

>>>流星雨<<<
那么戏剧性的一幕
应该没什么可能看到吧........
yer
人家还很期待的说

OMG
我那颗大牙
痛死了 +.+
老人病发作了
明天要去补牙 TT
又要用到这个了
$$$$$$$
最近
我真的用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钱咧

Oh My God
哦我天
Oh Tuhan Saya
又多一个人知道 11 是谁了
最好保密
不然我会杀人灭口 =P

~Jeremy~
tq very much ^^
真的
感激不尽
阿里哥躲
唔该晒
=)

To:Be_ _ _ _ d
你应该会填吧
今天我没有把你放第一个
哈哈哈哈哈
eh
你很厉害
你不要那么厉害啦
劲爆!!!!!!!!!!
我以后还有什么高级秘密可以瞒过你的 TT
From:在天空中划过的那道流星=)


谢谢你的出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