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毕业钟声响起...

毕业钟声响起
我们立刻升级到师奶兵团 XD
考完试就一起去买火锅料
OMG
所有 Giant 的人的目光都放在我们身上
因为真的很奇怪
穿校服去买菜
安欣好有经验 wor
哈哈哈

然后然后
回我家
wow
一大班人
拿着大包小包走上巴士
还是穿着校服的
0.0
真的很奇怪咧

旭妍好厉害切 sotong 哦
好像日本的厨师

然后然后
为了要给三位寿星惊喜
神秘嘉宾来了
deng deng deng deng
毕业钟声响起后
第一个升级做神秘嘉宾的张心瑶
哈哈哈哈

~Jeremy~
~安欣~
~紫婷~
Happy 17th Birthday ^^
你们终于能够很光荣地说
[我17岁了!!!!!!!!可以考车了]

说真的
第一次和朋友在家吃火锅
一大班人
在我家
吵翻天了 XD
预料之中啦

吃完火锅
饱到~~
不用紧
再接再厉
我们之中很多大胃王的
所以
继续吃 ice cream+香槟+看鬼戏

n den
去 pasar malam lu
好大班人一起走 pasar malam
很好笑咯
还要手拖手
真的................
很奇怪

不过
不用紧
再怎么奇怪
也无所谓
可能以后
永远
再也
没有机会
这样了 =(

说真的
很不舍
我以为到了今天的我
会很开心
考完了
解脱了
是很开心
但是
很矛盾
突然又不想那么快结束

真的
不想结束

怡婆
不要忘记拜五
可能
是我们最后一次一起下坡了 =(
那天
要尽量瘋

安欣
谢谢你自己做的吊饰
很喜欢^^

紫婷
最容易哭的就是你
不要那么感性啦
要性感
哈哈哈

心瑶
31/12
我会珍惜这一天
第二次
跟你去云顶过夜
可能
也是最后一次了
那天
要拍多多照


嘉雯
一切
都会解决的
不要自责
真的
你没有错

蔡帅
可能以后
真的没有机会这样叫你了
所以
有机会我一定叫个够
还有还有
我妈咪讲你很可爱咧
哈哈哈


*************************************************
erm
那个人
你还没把心还给我咧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