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ponteng>>>心血来潮

今天今天
ponteng
没去读书
早上陪妈咪去 giant 买东东
那个 cashier 竟然算多我们的钱
妈咪很勇敢地跑回头跟他讲
那个 cashier 还很心不甘情不愿的还回钱给我们
哇........
什么态度?
竟然没有 mengamalkan nilai melindungi hak pengguna

回到家
我竟然心血来潮
准备午餐
哈哈哈哈
难得难得

~deng deng deng deng~
给妈咪的


这是我的^^


还有还有
~agar agar~

这几样东西
用了我老半天

晚上
妈咪心血来潮
偷懒不要煮晚餐
打算出去吃
yeah~~~~
哈哈哈

去到 pizza hut
我们坐在那边整整 10 分钟了
竟然没有一个人拿 menu 来给我们
也没有人来 serve 我们
举手叫他们都好像没看到酱
我们几时变了玻璃人??

爸爸很生气的在那边讲:
service charge 就 charge 多多,又不见 service 真的很好
然后他就很潇洒的拉着我和妈咪走出去了
0.0
傻眼
爸爸
你好勇敢
不错不错
要melindungi hak pengguna XD

然后去ali maju
那边又便宜
service 又好
哈哈哈哈哈
我叫了我的最爱
~roti tissue~
yummy yumm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