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October 4, 2011

羽球^^

今天
又去打球
嘻嘻嘻嘻嘻
严重爱上了羽球
上个拜五打了,今天又打
然后明天下坡
大后天又去打球
哇0.0
我有用不完的精力
这证明瘦的人不一定很弱
咔咔咔咔咔XD

译贤
我知道你很厉害杀球
可是跟我打球
你尽量小力点
那一球很痛 TT
文杰啊文杰
我知道你也是很厉害
厉害到那粒球可以准准打到我背后
TT
我怎么了?
每次都给球攻击

其实
刚才跟安欣聊天多过打球
~安欣~
谢谢你...........的耳朵
不是你
哈哈哈哈

打完球了
去喝茶
OMG~~~~
那个文杰
好笑到......
在那边一直讲很奇怪的广东话
笑到我肚子痛 XDD
隔壁桌的人一直看着我们

然后然后
回家
到路口的时候
爸爸突然问我敢不敢驾车回家
0.0
当然不敢啦
要上山的咧

回到家
给爸爸拉去学驾车
驾我爸爸那辆老爷车去绕花园
其实很好玩一下咧^^
没有想象中恐怖
喜欢 manual
manual 很好玩
进牙的时候很好玩
哈哈哈哈
********************************************************
~ah gor~
你快点回来啦
我的[不速之约]啊~~~~~
TT
我要看
你快点回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