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October 6, 2011

昨天的我们=)

我和嘉雯&政康 8.00 就到 ktm
不不不
嘉文7.40就到了
结果?
小猫两三只
对,就只有我们三只
等...........
等..........
等.........
等.........
等到9.00才人齐
不是说好8.00的咩?
等了整整一个小时TT
上了火车
狂拍照=P

到了TS
第一件事
买戏票
本来要看 johnny english的.....
过后,还是看 nasi lemak2.0
n den n den.......
去kim gary吃东西
11.00了
我早餐还没吃啊
yam gong~~~~

跟亲爱的 num2 share
cheese 玉米汁焗意粉
好吃到~~~~~~
我最爱 cheese 了

罗宋汤
好喝好喝=)

12.30
进戏院
~cafe mocha~
带进戏院喝的=)

~nasi lemak2.0~
超好笑的啦.........
笑到我肚子痛
尤其是那句
哇老喂,哇老喂,哇哇哇哇老喂,lai liao lai liao,song ah,哇老喂
XDDDD
整个戏院
只有我笑到最够力==
不好意思
还有很多很经典的话咧......
什么
[狗不会瘦,因为狗没有思念,人会瘦,因为人有思念]
[xi ham 不熟会中 B型肝炎的]
[我不是bangla,我是尼泊尔人]
XDDD

不过
没想到还有很恐怖的 part
在 baba n nyonya 的家那边那 part
好像鬼戏酱 TT
紫婷
不好意思
我知道我喊到很大声

看完了戏
全部人在犹豫
要唱 k 还是 roller
问每个人
每个人都讲跟大众
毛毛忍不住杀出一句
谁是大众?
XD
结果
还是唱 k
omg
还点那首[念你]
笑到我肚子痛

然后
去买 share tea
yeah~~~~~
终于喝到了
然后然后
吃 shimino

回家..........
回到家
8.00++了
很饱啊
很累啊
很想睡觉啊~~~~~

由于本人很懒 upload 照片
要看照片
请到这里:

*********************************************************
昨天的我=)
跟上个拜五的我
一模一样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