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October 3, 2011

考试分数?突然不在乎了~~

今天
心情蛮复杂的一天
但是
因为某些人
某些话
某些事
心情好多了 =)

哎哟哟......
那个 pn.catherine 让我突然觉得很压力咧
一直讲 SPM 要到了
弄到我有点紧张
看清楚
【有点】罢了
哈哈哈哈哈

派了 sej,maths ,eng & phy p1,p3
看到那些分数
有些进步有些保持
但我.......
一点感觉也没有
不懂为什么
我突然不知道自己要求的是什么分数了
我怎么了?
麻木了?
不敢太开心?
还是太失望因为这些根本不是我要的分数?
我不懂
我不懂为什么我可以那么冷静
那么的不在乎

有史以来
第一次拿考卷时
我那么冷静地去面对
比起以前的我
这次真的冷静了很多
怎么办?
是不是神经有问题了?
考试考到麻木的关系吧.........

oh yea~~~~
拜二拜三拜四都没读书
谢谢 PMR 考生们
你们要加油啊 =)
~堂妹~
你也是
加油
拿 straight A’s 给我看
哈哈哈哈哈哈

~5.10.2011~
期待期待
好久没那么大班人一起下坡了
看戏+roller+吃
嘻嘻嘻嘻
这次
~starbucks~
&
~share tea~
我一定要喝到^^

还有还有
~gelato fruity~
~shimino~
~sushi~
~chatime~
~kim gary~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如果还有钱的话啦 ==

******************************************************
最浪漫的 add maths 题目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