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约会" XD

终于到了我们的约会时间
嘻嘻嘻嘻
~亲爱的~
好久没跟你单独下坡了
我今天 7.00 就起身了
因为开心过度==

我们今天
很不约而同的穿白衣黑裤
很像情侣装
哈哈哈

第一站
pavilion 的 tokyo street
其实
有点失望
还以为那个 tokyo street 很长很大
原来那么小罢了
一下就走完了
因为太饿的关系
在 tokyo street 随便找了一间店吃
~Tokyo Tepan~
wow!!!!!!
全部东西都很贵 TT
不过
真的很好吃
可以说是值得啦
学心瑶说的
就当作奖励自己辛苦了一个月吧
♥ sushi set♥
RM 22.00++


这一 set 超好吃的~~~
RM30.00++


我最爱的 miso soup~~


被那么多食物包围
有种幸福的感觉
咔咔咔咔咔 XD

在厕所里面狂自拍
心瑶很美咧^^


表妹介绍的 shimino
芒果 flavour 的
好吃好吃^^


n den n den..........
原来今天是 national coffee day
为了庆祝 national coffee day
去喝 starbucks~~~
借口==
哈哈哈哈哈
~dark mocha~
好喝到~~~~~~~
不过还是 cappucino 好喝点
买了一些 starbucks coffee 粉^^
在家可以自己泡来喝了
嘻嘻嘻嘻嘻
i love starbucks!!!!!!!


下一站
Times Square
我跟心瑶买了一件裙
不好意思
是一人买一件
一模一样的 =)

然后找不到 share tea =(
结果给心瑶拉去喝 chatime
mango smoothie
yummy yummy ^^

cheers!!!!!!!!
哈哈哈

本来打算看 Johny English Reborn 的
可是迟了

过后
竟然看到 share tea TT
救命啊
我很饱了
喝不下了
算了吧
下次才喝

3.40
买了 auntie anne's 就回家
第一次那么早回
因为有秘密计划
嘻嘻嘻嘻嘻
其实很矛盾
不懂该不该进行这个秘密计划
结果
火车迟了
秘密计划被逼取消
很好
上天帮我决定了

火车好挤哦 +.+
要快点学架车


今天的我 =)

今天
很开心^^
我爱今天

********************************************************
[不速之约]
~林峰~
好帅的恶魔
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