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September 9, 2011

笑翻天 XD

刚刚看了你们的 blog
OMG
笑翻天 XDDD
真的笑到我滚地

~心怡~
一看到你的 blog post 标题:2个笑话
我就笑到肚子痛了
没想到你会写在 blog
谢谢你那 2 个笑话
那是我听过最好笑的笑话
你的幽默感爆灯
期待你下一个笑话
哈哈哈哈

~亲爱的num2~
那天我真的那么好笑吗?
哈哈哈
不好意思
那天有点不在状况内
还有
做么你叫我啊笛?
我觉得这个花名很好笑 XD
你整个 blog post 的最大笑点
就是“啊笛”这两个字
对不起
我笑点很低

还有还有
谢谢你喜欢那一天
其实
我也很喜欢那一天
因为...........
U know, I know
shhhh......
保密=)

还有还有还有
对不起
我刚才不应该讲[他]讲到那么明显
让她们猜到了
抱歉抱歉
0,7和11
好喜欢这三个暗语哦
以后不用你的[他],我的[他],她的[他]
不用他来他去那么麻烦了
哈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