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好轻松的一天^^

yeah~~~
超轻松的一天
只是考一科
不不不
是三科
不过只有一科是重要的罢了
~Chem P3~
谢谢你
没让我失望
哈哈哈哈

考完了 chem
就去下课
在食堂
看到某人
ehm......
我知道有人心脏加速了
哈哈哈哈

然后回礼堂之前
竟然发生了一间很“愚”的事情 TT
是又“愚”又好笑的事
~心怡~
我知道你现在一定是笑到滚地了 XD

回到礼堂
我们就拿楚雯送给我们的吊饰出来看
deng deng deng deng~~~
我的
跟紫婷的一样的^^
我给它取了名字
叫 pixma 仔
我和紫婷的加起来就是
pixma 双胞胎
哈哈

然后考 pjk 和 sivik
很闷啊......
半个小时就做完了
无聊起来
就用左手练习写字
很像一年级写的字^^

~紫婷~
谢谢你听我说那么多=)

~欣凌~
不用怕那一句话会伤到我啦
真的没关系
我觉得你说的,都是事实
只是这个事实,不懂几时会发生罢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