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blog,i miss u!!!! ^^

hello~~~
i'm back !!!!!!!
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
我很不守诺言
还没考完 trial 就 online

如果说思念是一种病
那么
我已经病了整整一个星期
电脑啊电脑
好想念你哦

哎,今天心情超不好的=(
超倒霉的一天
早上起身
OMG
眼睛红到不行
痛到~~~
熬夜的后果
还好没肿
不然破相

然后
今天的 chem P2 +.+
做得很烂
第一次
感觉上chem 比 sej 还要难
做的时候
手心不停地在冒冷汗
真的很怕
我不敢想象出来的分数有多少
哎,算了吧
明天的 P3 加油就好了

放学后
跟阿 yan 去接她弟弟放学
顺便参观三育
哈哈哈
哇~~~
三育变了很多哦
比起 segar
三育真的好很多
好羡慕三育的小学生哦
可以在那么美的学校上课
有很多零食卖的食堂
有很舒服的课室
有很大的礼堂

可是以前小学的我
从来没珍惜过
后悔后悔
好怀念小学的我们
突然
好想回小学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不要
都是不要
我不想重考 UPSR 和PMR

其实
过了今天的那张 chem p2
整个人变得很轻松了
因为只是还有chem 3,华语和 phy 罢了
希望华语不会很难啦

好了
要去读书了
再见了
部落格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