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懒~

halo
又是我
我又 online 了
哈哈
对不起
我真的很懒读书+.+

~电脑~
我爱你
~部落格~
我爱你
muaksssssss~~~~
哈哈哈

今天的我和亲爱的心瑶小姐
够力大牌
9.45才到学校
谢天谢地没有老师和 guard 问东问西
我们两个背着书包
很鬼祟地从旁边们走进礼堂
哈哈哈哈
很好笑啦~~~
再加上我自己剪的新发型
觉得自己是超级奇怪的那个

我一讲那个头发是自己剪的时候
每个人都有很一致的反应:
0.0
傻眼
还有人很认真的问我是不是有兴趣做理发师
好笑到~

然后10.40开始考 moral
说真的
很难=(

放学过后
那个 naib pengerusi mr.leong mun hong
提议不要 tugas
跟嘉文和政康去吃麦当当
为了听从 naib pengerusi 的话
我和子惠就选择不要 tugas
去吃麦当当 XD
吃饱饱了
去我最爱的
~tutti frutti~
哇咔咔咔咔
疯狂迷上了
真的很好吃^^
不过价钱..........
ehm

明天 add maths
好怕哦......
补习老师每天讲我粗心
我自己也觉得咧
怎么办?
要学安欣讲的
要拿心去磨细它
哈哈哈哈

哎~
刘心怡
加油吧
朋友们
加油吧
gud luck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