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anuary 29, 2012

部落格大大大大大装修 XD

不喜欢改变的金牛座
终于舍得改变了
好难得
我竟然肯来个部落格大装修
哈哈哈哈

欢迎欢迎
欢迎来到不一样的流星世界
=)

oh yeah~~~
undang lulus 了
嘻嘻嘻嘻
LULUS 了
不不不
为了提高英语水平
要讲
PASS =P

OMG
唱 K 唱到喉咙不舒服了

>>>Scorpion Silver<<<
TT
我对你真的是失望到透顶
明明说好 2 月 1 号开工
突然又说 3 月才可以开始做
明知道本小姐严重缺钱!!!!!!!

我的钱包
你忍耐下吧
迟早你会胖回的
我的钱包的主人
你也忍耐下吧
迟早你会脱离破产的

今年属狗犯太岁
很明显是犯到很够力
+.+
最近真的很倒霉
为什么啊?

2011
我突然好怀念你
至少不用烦恼失业
不用烦恼破产
因为零用钱就是很不错的收入

be_ _ _ _d
还记得怎样填吗
不知道
你最近发生了什么事
真的很担心你
=(
希望你真的过得很好
希望你笑
是因为你真的开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