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ponteng>>>第一天 =)

oh yea~~~
电话终于修好了
花了 RM70 TT
谢谢妈咪 sponsor,哈哈

oh yea~~~
我的脚也好了很多
走路不痛了
只是下楼梯的时候.........
楼梯
我始终无法克服你

昨天昨天
11月的第一
所以ponteng
借口==
也是去 seminar 的第一^^
谢谢心瑶妈妈
载我们去老远上 seminar
aligator aligator
感激不尽

那个老师够力好笑
教课都会扯到去[Dora the explorer]
我又找到一个幽默感爆灯的人了 XD
哈哈哈
还没上完课我就肚子饿了TT
yam gong~~

10.00
yeapi!!!!!!!
终于放学了
回家路上
在车上听到
[Kenny Rogers Roasters,低糖份,低盐份,低卡路里]
OMG~~~
救命
我肚子很饿啊TT
不要播那个广告可以吗?

回到家
冲凉+吃饭花了我整个小时
所以
昨天又做了夜猫

*******************************************************
oh yea~~
用了nu teen
痘痘真的少了很多
东于哲代言的东西永远是那么好的啦
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