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育乐营=)

终于到了第八届 lu
yeah
今年的主题很好
《孝心连心.与我童行》
营歌是光脚丫
好听好听^^
其实很多歌我都忘了怎样跳
除了三天三夜和太阳雨

然后
看到一个人戴着帽子
很像周杰伦咧
ehm.....
原来是加阳
哇......
变了很~~~~多
我认不到他了

首先
分站教育 part 1
我是站长
OMG
派到我去长那么恶心的游戏 TT
不过小朋友们都玩到很开心
他们很好笑咯
哈哈哈哈哈

分站教育part 2
好像百万富翁这样的
超赞的游戏
我是负责贩卖毒品的
哈哈哈

今年的组都很特别
有 angry bird 组
还有 happy bird 组0.0
还有 海绵宝宝啦
西瓜啦
还有蓝精灵组^^
~The Smurfs~

还有还有
还有一组我超爱的
小太阳组
因为他们的队呼是
[晒一晒太阳,天气晴朗哦沙滩~~我们是,小太阳]
嘻嘻嘻嘻
会善用太阳雨的歌词
不错不错

今年很多新的欢呼
有几个我很喜欢的
爱的无视你
爱的 put your hands up
我最喜欢的还是爱的 party rock
[everyday i'm shuffling~~]
XD

然后有水战
yeapi
有的玩水
谁知道
下雨
两三年以来
每次玩水都下雨
结果
要在雨中玩水
哈哈哈哈
不错不错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一整天都给那个加阳欺负TT
性格都没变到
整个大小孩酱

营火会过后
传灯仪式
然后就讲各自的心得
想当年
到了这个环节的我都是哭到稀里哗啦的
可是今年的我没有
还在那边跟活动组的人开玩笑
哈哈哈哈 XD
张文杰先生
笑死我

11.30
bye bye
走人咯
明年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