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January 27, 2015

bye~ sem 3 ;)

FINAL
真的很累人
一直睡不好
就连发梦都是关到考试 ==

5.1.2015-23.1.2015
2015 年最漫长 + 黑暗的几个星期
我以为24 小时不睡觉,
读到第二天早上去考试这种事情
不会再发生 TT

几乎每个考试的前一晚都喝 red bull
TT
就要中糖尿病了

考得怎么样?
哈哈
应该不会 fail 啦 hor
fail 的话,就不能过新年了 ><

感觉上
一个 sem 比一个 sem 过得还要快
考试时还一直期待 sem break
没想到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还没来得及眨眼
就过完了 sem 3

是时候丢书包咯~~~~
哈哈哈
happy holiday :D

weeeehheeeeee~~~~
怡婆 21 岁了哦
^^


哄动全马的熊猫展

其实..............我还以为
有真的熊猫看 ><
我以为.............................
1600 只是假的
然后有一只真的熊猫,要排队去看 TT
“yu” 死了
haiz..........

其实 sem break 也没什么做
呆在家
不懂要做什么好
回到咸鱼的生活 XD

*************************************************************
或许有些事物和人
一开始时
我会很执着,很想要
一直往前的去追求
可是当退一步看看时
才明了
有些东西
并没有想象中美好
有些东西
并不能像预期中发生

天父,告诉我
指示我,该怎么选择?该怎么走?
放弃?或坚持?
=(
我很笨,不懂的选择

I don't know
=(

【流星雨到此一游】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