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February 14, 2014

valentine's day =)

情人节快乐 ^^

今年的情人节有点特别
因为心里没有喜欢的人
哈哈哈
虽然有时还是会感觉怪怪的
没有人给我牵挂
会有莫名的寂寞
XDDD

但至少不爱
就不会受伤
=)

有时我会相信
上天已经为我安排了一个人
和我一起相守到老
不是没有
只是还没邂逅
=D
哈哈哈
我很无聊 hor?

是的
假期就是无聊的
XD

好啦
祝全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
珍惜,真的很重要
不要等到分开了
才遗憾之前没认真付出

***********************************************
真心的祝福你们
=)
【流星雨到此一游】

0 comments: